不離不棄 是我中華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遊) 站內 Baseball
標題 [閒聊] 不離不棄 是我中華
時間 Fri Aug 15 23:08:57 2008
───────────────────────────────────────


這就是我的心境

中華隊輸給阿共,還是不離不棄

球原本就是圓的,沒有一場比賽必勝的

只是勝率較大,和勝率較小


當結束那刻,我跟大家都一樣腦筋一片空白

簡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其實也看不太到,拍攝太爛,搞不清楚發生啥事。

如紅中說的一樣,輸就是輸,沒有其他藉口


找戰犯我不想,我只是想著我們可憐的中華隊一定比我們還要難過

沒有人希望輸球,尤其他們也背負著全台灣球迷的期待

那是何其的沈重,打的好是英雄,打不好是狗熊

最後鏡頭照到中華隊落寞的樣子,就有如當年我們再見安打,將韓國踢出奧運時

他們落寞的樣子是一樣的。


不過,那又如何,球賽輸贏本來就有,阿共可以贏我們表示他們也有一定實力

這樣只會讓我們以後更加堤防,更加尊重對手,不再覺得必勝是應該的。

其實輸掉這場比賽,可以讓中華隊學到更多,全國球迷也一樣

輸掉比賽不可恥,但是要學會如何重新站起來,越戰越勇才是我們所期望的


現在一勝二敗,那又如何,打好每一場球,盡全力打拼,輸掉也不遺憾

現在雖然士氣低落,但是只要我們士氣興起,又何無不可能打敗列強?

如果連我們這些中華隊最佳第十人都不支持他們,那麼場上九個人如何開打?

『相信中華隊!中華隊加油!!』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