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元首大不同

反諷 @@ 真是一位「苦民所苦」的好總統!

“多難興邦”:川震孩子喚起溫家寶童年記憶


四川地震 中國溫家寶說什麼話?
他說 【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
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他下軍隊動員令的時候)】

到了災區 看到災民他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馬英九到災區說什麼? 【我不知道你在找我啊!】「 我現在來了啊!」「你不是見到了嗎?」】


其他比較:

馬痛批溫家寶「蠻橫無理自大愚蠢」

溫家寶能說實話.邱正雄為啥不能?

溫家寶與布希的共同點

關於莫拉克風災的文章:

天災?人禍?倒楣的氣象局與找藉口的官員--透徹解讀莫拉克風災的關鍵三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