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遊戲很難經營 ... 連Square Enix 都搞不定


在Facebook主要有玩得兩套遊戲 Square Enix Facebook遊戲 Knights Of The Crystal !!
以及 Facebook熱門遊戲 Castle Age 城堡時代 有一套要收了 ... Knight Of The Crystal

現在都有人氣滑落的感覺,可能是打鬥類遊戲,最後只能一直堆出新任務,新怪物,總有一天玩家會長大 or 厭倦。

不過仔細看看這兩個遊戲在中期人氣滑落的時候改打什麼策略?

Knights Of The Crystal推出卡片系統,讓使用者可以合成。

Castle Age 城堡時代 推出Guild 團戰,團體可以對戰,還可以一起打特定怪物,接著又馬上推出Festival 一樣是打怪物 一樣是打Battle 硬是又多了一種Festival 怪物 Festival Battle 等

相較之下,有沒有用心看起來就就有差,也許是資源問題?

不過Knights Of The Crystal 人氣真的不夠旺,討論區一直很少人討論,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專門社群行銷的人?總之遊戲沒有一些刺激性的方案,久而久之,無法刺激使用者找朋友來,就只有逐漸萎縮。

說視覺:

Knights Of The Crystal畫面好角色細膩 ;Castle Age 城堡時代畫風獨特但也就只是獨特。

說道具系統:

Knights Of The Crystal還有動畫勒 道具也很有系統 相當RPG 。

Castle Age 城堡時代 說到道具每次就是一個新怪物,就有一整套新的。
使用者也沒注意 因為最重要得是煉金組神裝。

說背景:

Knights Of The Crystal有Square Enix撐腰 Castle Age 城堡時代背後是哪家公司我還不知道勒

Facebook遊戲其實就跟網路公司一樣:

有沒有心很重要

有沒有資源很重要

有沒有人氣很重要

881 Knights Of The Crystal

我會在二月底前把剩下的兩個王打掉的 哼哼

更多遊戲:


跑跑卡丁車與各國遊戲生態

心機的紅黑遊戲

Acer ICONIA A500 台灣上市 + 內建遊戲介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