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中國享受言論自由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發了一條推文:「隨時歡迎來中國,享受在街頭上與任何人交談的自由。」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共和黨委員卡爾( Brendan Carr)連發9條推文,稱讚華春瑩的邀請「太棒了」,隨即提出要求:

1. 首先,我想與艾芬醫生交談。她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工作,曾試圖對病毒發出預警。你能讓她現身,我能和她說說話嗎?
2. 接下來,我想與陳秋實和方斌聊聊,這兩位視頻博主試圖讓世界瞥見不被過濾的武漢。你能讓他們現身,讓我們可以說說話嗎?
3. 接下來,我想與李澤華談談。他在武漢做新聞記者,拒絕對Covid19保持沉默。他上一次直播了自己被逮捕的過程。你能讓他現身,我和他說說話嗎?
4. 然後,我想和許志永談談。在就疫情爆發批評你的黨魁之後,他被捕了。你能讓他現身,我能和他說說話嗎?
5. 他們都不能出來說話嗎?真奇怪。那讓我跟任志強談一談。他因為撰文批評你的政權掩蓋中共病毒爆發,而犯下重罪。你能讓他現身,我能和他說說話嗎?
6. 英雄醫生李文亮又遭遇了什麼?他在半夜被拖到派出所,被迫撤回他希望全世界聽到的預警。
7. 我可以和徐章潤談談嗎?他是北京的法學教授,寫了一篇題為“病毒警報”的文章。它說出了世界所知道的:你的專制政權和審查制度阻礙了延緩冠狀病毒傳播的努力。你能讓他現身嗎?
8. 然後,我想和在武漢協和醫院工作的謝琳卡談一談。她與其他武漢市醫生一起,試圖敲響中共病毒的警鐘,然後被官員申斥,被噤聲。我可以和她說話嗎?
最後,卡爾圈了華春瑩,問她,你的邀請是否還算數?還是也像其它在中國的事一樣,突然就消失了?


https://thelibertarianrepublic.com/fcc-commissioner-brend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