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問題 結構複雜

前記者Timothy Charles Holmseth,以備忘錄形式揭發了Deep State的跨國販運兒童、虐童等事件與證據,令人怵目驚心。

文中提到涉案或包庇的主要「菁英」包括副總統Nike Pence、佛羅里達州檢察長Pam Bondi、民主黨籍前佛羅里達州州長Charlie Crist、歐巴馬政府前司法部長Eric Holder、第六任聯邦調查局局長(調查川普總統「通俄門」的司法部特別檢察官)Robert S. Mueller III、歐巴馬政府第七任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James B. Comey、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和參議員情報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Marco Rubio、共和黨全國委員會、FBI、CIA、佛羅里達和明尼蘇達州法院及檢察官、明尼蘇達州警察局和毒品專案組、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部、美國大使館(未指明)、軍方(未指明)、自稱是FBI和CIA的假牧師John Regan、柯林頓基金會、透納集團(時代華納集團子公司)、CNN記者、多位律師等......

作者收到Deep State的死亡威脅、肢解、性攻擊、不停的跟蹤和騷擾,並威脅要綁架她的孫子。摘錄Timothy Charles Holmseth兩段說明︰

I have set forth the facts regarding the CIA/FBI baby sales and child sex trafficking operation in statements made under oath to the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in both Florida and Minnesota.

我在佛羅里達州和明尼蘇達州的美國地方法院的宣誓聲明中,闡述了關於CIA/FBI販賣嬰兒和兒童性交易行動的事實。

Our government is actively harvesting children and babies for sale to wealthy elites for the purpose of sex, torture, cannibalism, and ritual sacrifice.

我們的政府正在積極收集兒童和嬰兒,出售給富有的菁英階層,用於性、酷刑、吃人和祭祀的目的。

在明尼蘇達州法院對國際兒童販賣證據作出裁決後,備忘錄警告司法部長(總檢察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和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帕姆·邦迪(Pam Bondi)。

作者:蒂莫西·查爾斯·霍姆斯(Timothy Charles Holmseth) 日期:2017年12月20日下午2:04 北美中部時區。

以下是今天放在美國郵件中的信件。

關於備忘錄/跨國兒童性販運/邁克·彭斯/帕姆·邦迪。

我就有關國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事項的資訊與你聯繫,通過其性質可能揭示對唐納德·川普總統的威脅。

鑒於川普總統於2017年2月9日在「國家安全和國防」下提交的行政命令——「關於執行聯邦法律與跨國犯罪組織和防止國際販運的總統行政命令」,這些資訊應該是貴辦公室感興趣的。

我在此掌握和提供的資訊是關於(但不限於)副總統邁克爾·彭斯和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帕姆·邦迪。我來解釋一下。

我從2009年夏天開始協助FBI(聯邦調查局),以記者身份獲得了關於發生在佛羅里達州的一起兒童綁架案的資訊。被明尼蘇達州腐敗員警隱藏的記錄和秘密郵件顯示(但後來浮出水面),FBI在2009年7月使用了我的資訊。2010年2月,明尼亞波利斯聯邦調查局特別探員艾勒曼(A.J.Eilermann)正式約談我。

我向FBI轉達了有關6歲的哈莉·安·瑪莉·卡明斯(HaLeigh Ann-Marie Cummings)被綁架的資訊,據報她於2009年2月10日在佛羅里達州家中失蹤。我還掌握了有關凱莉·瑪莉·安東尼(Caylee Marie Anthony,2歲時被害棄屍)謀殺案的資訊,這與卡明斯案直接相關。

在我2010年接受FBI的約談後,我陸續收到上述案件中關鍵人物的聯繫和文件。這些關鍵人物通過電子郵件、聲明和其他證據,與前勞德代爾堡律師斯科特·W·羅斯坦(Scott W. Rothstein)聯繫在一起,後者在RICO(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詐騙者影響和腐敗組織法)調查發現他經營著佛羅里達州歷史上最大的「龐氏騙局」後,對聯邦罪行認罪。龐氏騙局涉及被定罪的性侵犯傑弗裏·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當然,傑弗裏·愛潑斯坦為「菁英們」提供了飛往他臭名昭著的「戀童癖島」的便利。

我得到的資訊還涉及前佛羅里達州州長查理·克裏斯特(Charlie Crist)和他與斯科特·羅斯坦(Scott Rothstein)律師、勞德代爾堡律師********、她被定罪的重罪丈夫Michael******和投資者共同經營的生物燃料公司(ABT)。

在錄製的訪談中,韋恩·克魯格(Wayanne Kruger),葛洛莉亞·艾瑞德(Gloria Allred)律師的人員和專業助手,向我提供了非常具體的細節,關於一個國際嬰兒買賣和兒童性交易的行動,是由****和Michael ****在約翰·雷根(John Regan)的協助下進行的,約翰·雷根是一個自稱是FBI和CIA的假牧師。販賣兒童的行動涉及佛羅里達州兒童和家庭部,利用假的教會檔案和醫療記錄,通過美國大使館將兒童運進與送出美國。

從2009年開始,隨後的幾年裏,我向美國司法部長艾瑞克·霍爾德(Eric Holder)辦公室,以及羅伯特·S·穆勒三世(Robert S. Mueller III)和詹姆斯·B·科米(James B. Comey.)領導的聯邦調查局報告了有關跨國犯罪組織和兒童性販運證據的資訊。但艾瑞克·霍爾德、詹姆斯·科米和羅伯特·穆勒對我提供的資訊完全沒有採取行動。

相反,我和我的家人從2009年我協助聯邦調查局時就開始成為目標,而且愈演愈烈,以至於以欺詐手段取得的「家庭暴力」法庭命令被下達給我(代表佛羅里達州律師)。刪除我獲得和發表的關於兒童性販運的內容和證據。我收到了死亡威脅、肢解、性攻擊、不停的跟蹤和騷擾,並威脅要綁架我的孫子。

秘密郵件顯示,販賣行動得到了CNN記者阿特·哈裏斯(Art Harris)的協助,他通過後門通訊與多個州的執法部門和特工進行密謀。

2107年12月13日,明尼蘇達州第9區助理首席法官塔瑪拉·揚(Tamara Yon)批准了我的撤銷動議,我於2017年7月24日在法院檔案號60-FA-13-468下提出,在向法院提交了審判時沒有的新證據。這導致2017年裁決的事件時間表揭示了一個影子政府行動,通過各種手段,包括司法界的腐敗,針對證人和舉報人。

在我關於哈莉·卡明斯(HaLeigh Cummings)綁架案的書於2011年出版後,明尼蘇達州家庭法院被不當利用,通過對我小兒子的虛假索賠來恐嚇我和我的孩子,這本質上是一個「兒童最大利益」的敲詐計畫,目的是讓我名譽掃地,並脅迫我對我獲得的有關兒童販賣的資訊保持沉默。

2013年,明尼蘇達州法院接受並依據明尼蘇達州雇用的一名影子政府人員馬修·彼得洛維奇(Matthew Petrovich)的證詞。他承認他一直在和**********聯繫。法庭命令我不能在我孩子面前說 "********"或「哈莉·卡明斯」這個名字。

然後,我被要求在監督下見我的兒子大約一年,儘管沒有任何服務提供者,醫生、治療師、社會工作者、教師或任何其他有執照的專業人員,記錄下對我的關注,記錄下甚至提到我的兒子談論「哈莉·卡明斯」或 "********"。

監督的依據基本上是,我的調查新聞讓某個人(即兒童販運者)不高興了,這些人不會停止對我的追查,除非我停止報導。

2017年,我得以曝光整個行動。我將解釋一下。

我的218頁的撤銷動議和帶證據的宣誓書直到2017年7月24日才提交,因為我作為記者獲得的關於CIA/FBI國際兒童販賣、兒童色情和假收養的證據已經被東大福克斯警察局和(East Grand Forks Police Department)明尼蘇達州松樹(Minnesota Pine)到草原幫派(Prairie Gang)和毒品專案組(Drug Task Force)有效地銷毀了,因為他們穿著防彈背心暴力襲擊了我的家庭辦公室,於是他們沒收了我的電腦,並禁用了包含證據的硬碟。

最終,我利用我找到的備份和我父母給我的一臺舊電腦塔(員警把我的電腦塔弄壞了),恢復了有關CIA/FBI販賣和假收養的資訊。然後我花了好幾個小時尋找關鍵證據,因為備份沒有編目。

我在2017年7月24日的動議中的介紹是這樣的:

原告人提出這個「撤銷動議」,因為在審判時沒有新的證據顯示,明尼蘇達州執法部門和更大的州際司法界的不利方,在犯罪和民事上與一家私人公司的代理人共謀,該公司得到了美國軍方的支持。U·霍姆斯(U. Holmseth)的未成年子女的生活中製造威脅生命的衝突;這種衝突將被用來證明法院對原告的憲法權利採取的行動是合理的,以達到保護兒童性販運和兒童色情製品犯罪企業的非法目的。

我於2017年7月24日提交的218頁的MOTION和AFFIDAVIT與EXHIBITS詳細介紹了一個兒童販賣機器的有組織犯罪活動,該機器在威脅性的變聲器電話中向我表明自己是「深層政府」,警告我從網路上刪除我的所有網站。

來電者會毫不掩飾地使用高調的政府領導人和組織的電話號碼,包括(但不限於)川普組織、Mar-A-Lago度假村、多拉爾度假村(Doral Resort)、柯林頓全球(Clinton Global,柯林頓基金會)、透納企業(Turner Enterprises,Ted Tuner泰德·透納的投資管理公司,擁有超過200萬英畝土地,創辦的透納廣播公司為時代華納集團子公司,旗下有CNN、卡通頻道、迴旋鏢Boomerang)、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紐澤西州、佛羅里達州,以及最近的白宮。在許多語音交換器電話中,有一個電話警告我,不要再公佈「帕姆·邦迪(Pam Bondi,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或「馬可·盧比奧(Marco Rubio,古巴裔共和黨參議員,是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和參議員情報委員會主席)」的名字。

我向明尼蘇達州法院提交了無可辯駁的證據,證明一家名為「專門調查顧問公司」的印第安那州公司與明尼蘇達州、佛羅里達州和美國空軍的影子政府特工串通密謀,侵犯我的憲法權利,目的是保護跨國販運行動的成員。

在2017年12月13日的命令中,尊敬的Yon(Tamara Yon,明尼蘇達州首席法官)說︰「霍姆斯斯先生已經提交了大量的證據,關於他的調查。雙方和本院承認並同意,本案中任何可能禁止或限制霍姆斯先生進行上述調查的命令均被撤銷」。

麥克·彭斯副總統︰

我所掌握的關於專門調查諮詢公司的罪證,其規模和性質是如此的深刻和令人不安,幾乎震撼了人們的良心。印第安那州前州長邁麥克·彭斯不可能知道在他所在的印第安那州發生的事情,這是不符合現實的

我向印第安那州正式投訴專門調查顧問公司總裁蒂娜·丘奇(Tina Church),但沒有採取任何行動。然後她繼續針對我家庭的操作行動。

我還向明尼蘇達州的東大福克斯(East Grand Forks)警察局和印第安那州的米沙瓦卡(Mishawaka)警察局報告了蒂娜·丘奇,因為她聲稱她是被另一個人冒充的,她向警方提交了一份虛假的警方報告,聲稱(被綁架失蹤的女童)哈莉·卡明斯在我家裡。這兩個州都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以下是一些事實︰

韋恩·克魯格(Wayanne Kruger,關注兒童性虐、強暴、家暴、綁架、人口販運的專家)表示,在失蹤女童哈莉·卡明斯消失後不久,她讓蒂娜·丘奇與失蹤兒童的的家人進行了錄影。

蒂娜·丘奇警告我說,我不知道自己在跟誰開玩笑

蒂娜·丘奇是**********律師(Wayanne Kruger指認他是CIA的國際兒童販運者)的同夥。

蒂娜·丘奇在一次錄音電話中告訴我,她的兒子是美國空軍的一名中校,他可以隨時走到街對面的美國司法部,隨時獲取記錄。

蒂娜·丘奇在電話錄音中告訴我 她為聯邦法官工作

蒂娜·丘奇對哈莉·卡明斯綁架案的證人說,她與「瓊貝內特·拉姆齊(JonBenet Ramsey)」案(她是一名美國兒童選美皇后,1996年12月25日6歲時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家中被虐殺)有關。

蒂娜·丘奇在一次錄音電話中告訴我,她與明尼蘇達州警方就我的問題進行了沒有記錄的溝通——她說,警方給她打電話(私下給她打電話),討論我和我對哈莉·卡明斯的「癡迷」(這是影子政府的暗號,指的是我揭露了他們販賣兒童和對兒童的色情活動事實)。

蒂娜·丘奇在電話錄音中警告我,她可能會把我的孩子從我身邊帶走。

蒂娜·丘奇在一次錄音電話中警告我說,她打電話和塔瑪拉·楊(Tamara Yon)閣下談論我的法庭案件(她後來在另一次電話中承認她沒有這樣做)。

蒂娜·丘奇在錄音電話中警告我說 她給明尼蘇達州波克郡(Polk County)檢察官格雷格·維德斯(Greg Widseth)和東大福克斯市(Forks City)檢察官羅納德·加爾斯塔德(Ronald Galstad)打了電話。她說她警告羅納德·加爾斯塔德,如果明尼蘇達州東大福克斯市不把蒂莫西·霍姆斯(本備忘錄作者)送進精神病院 她就會利用她在芝加哥的強大律師來起訴該市。

佛羅里達州檢察長帕姆·邦迪(Pam Bondi)︰

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帕姆·邦迪曾是川普總統過渡團隊的成員。

佛羅里達州Case Closed Inc.的威廉·E·斯塔布斯(William E. Staubs)曾為**律師工作,他們深度參與了失蹤兒童哈莉·卡明斯和被害幼兒凱莉·安東尼(Caylee Anthony)的案件。威廉·斯塔布斯是**律師的親密朋友、商業夥伴、法律客戶和PI(Personal injury lawyer,人身傷害律師) * * * * * * * * * * * * 。

我向明尼蘇達州法院提交了錄音,在* * * * * * * * * '的律師事務所的一次正式會議上創建的,其中捕捉到威廉·斯塔布斯說,他們(* * * * * * * ,威廉·斯塔布斯和他們的團隊)發現了凱莉·安東尼的屍體(這不是佛羅里達州在凱莉·安東尼謀殺案審判中提出的故事)。

我還提交了爆炸性的令人髮指的音訊,捕捉到* * * * *  * * * * *和威廉·斯塔布斯在進行影子政府司法綁架兒童行動的行為,綁架證人被勒索前對一個無辜的人做了虛假的書面陳述。

威廉·斯塔布斯告訴我,他是總檢察長帕姆·邦迪的線人,並說他與她會面,討論********和其他涉及謀殺的事項。

我已經向佛羅里達州總檢察長帕姆·邦迪和佛羅里達州執法部門提交了無數的投訴和證據,關於上述所有針對兒童的犯罪行為,但他們從未採取任何行動。

我在佛羅里達州和明尼蘇達州的美國地方法院的宣誓聲明中,闡述了關於CIA/FBI販賣嬰兒和兒童性交易行動的事實。

我們的政府正在積極收集兒童和嬰兒,出售給富有的菁英階層,用於性、酷刑、吃人和祭祀的目的。

結論︰

唐納德·川普總統最好對他可能對麥克·彭斯和帕姆·邦迪的任何信任保持高度謹慎。
大量的證據表明,麥克·彭斯和帕姆·邦迪都在故意和討厭地藐視川普總統在2017年2月9日的行政命令——《關於執行聯邦法律與跨國犯罪組織和防止國際販運的總統行政命令》(Transnational Criminal Organizations and Preventing International Trafficking.)。

非常尊敬您的

蒂莫西·查爾斯·霍姆斯特(Timothy Charles Holmseth)

本備忘錄作者Timothy Holmseth著有︰

In Re: "HaLeigh Cummings"(關於︰哈莉·卡明斯)。

https://www.amazon.com/Re-Cummings-Timothy-Charles-Holmseth/dp/0615429491

"In Re: Caylee Anthony (the shocking truth explained)" (關於︰凱莉·安東尼,令人震驚的真相解釋)。

https://www.amazon.com/-/zh_TW/gp/product/B00N549K3G/ref=dbs_a_def_rwt_hsch_vapi_tkin_p1_i0

為避免禁止連結,本備忘錄原文及大量關於深層政府成員拜撒旦、販運兒童婦女、虐童......圖文證據連結放於留言第一欄。

翻譯、查找資料比對、註釋等,超過6小時,先發文再於網站編排,本文極可能被刪,請先分享後,半小時後會本文會加上網站連結,請再加入書籤或分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