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簡單學中文 分手篇


每日簡單學中文 分手篇


1、It's really not working.
我們的感情真的行不通。


2、We've grown apart.
我們都各自成長了。


3、The magic's gone from our relationship.
我們之間的愛情魔力已經不見了。


4、I think we should be just friends.
我想我們應該當朋友就好了…


5、 I wanted to tell you all my secrets, but you became one of them instead.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6、What hurts more than losing you is knowing you're not fighting to keep me
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7、Sometimes, the hardest things to say are those that come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