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二月大事紀 媽媽 商人 籃球 計程車司機

2012 二月大事紀


1. 謠傳美牛換美簽 ><


關於開放美牛,一個媽媽的感想!


個人感想:政治與健康,吃素比較安全。


2. 原本打著Made In Taiwan 的Lativ 決定要把產地標示拿掉


一個成衣養大的孩子,從lativ事件看成衣工業

個人感想:鄉土人情與賺錢,真的商人無祖國


其他商人無祖國相關Blog文:


將商人無祖國這句話實踐的最徹底的人:王永慶


商人無祖國? HTC董事長王雪紅:"HTC是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




3. NBA打拼的台灣之光,紐約尼克隊林書豪連續三場破二十 !


以下 Wiki:
父母都來自台灣彰化,祖籍為浙江嘉興[5]。皆為哈佛大學校友;兩人育有三子,林書豪排行第二。父親林繼明是台灣彰化縣北斗鎮人,國立臺灣大學機械工程系學士。1977年普渡大學攻讀博士學位,進而定居美國,是一名半導體工程師。母親吳信信是電腦軟體工程師。林氏夫婦是虔誠的基督徒;而受家庭影響,他也是基督徒。
林能順暢地使用國語交談,但書寫方面較不流利。他曾在接受採訪時說:『我以身為一個華人感到驕傲,我為我的父母來自台灣驕傲。我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


個人感想:熱血,繼續再創高峰吧!


4. 因為要求飆車司機不從而毆打司機的Makiyo事件


太多篇了 從宋狀師的梗,到賭聖中的川島小姐。以及網友以女星三人作的封面。這週幾乎都是Makiyo新聞洗版。


Jamie說歡迎來到「平行行銷」的時代,而雨狗大找出Makiyo的恩師李亞明過去的酒後鬧事事件。不過真的問題不在酒精濃度,而是血液溫度


個人感想:相當令人心寒的新聞,希望司機早日康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