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Trouble Maker ?!

這一篇基本上不是政治文,而是音樂文娛樂文,想要知道台灣的Trouble Maker ?!
Trouble Maker是由BEAST的賢勝和4minute的泫雅組成,相當特別的組合 !

先來看一段現場表演:


歌詞中譯

【All】

1! 2! 3!

【賢勝】 看著你的眼睛  我是 Trouble Maker
【泫雅】 在你的身邊的話  我是 Trouble Maker

【賢勝】稍微的 再 再 再

【泫雅】 越來越 越 越 越

【All】 現在我的心我也無法左右

為了不讓你忘了我  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 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 Trou a a a ble! Trouble! Trou! Trouble Maker!

【賢勝】 Trouble Maker!

【泫雅】 Trouble Maker!

【賢勝】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泫雅Rap】

像撕咬你心臟而逃跑的貓一樣

你總是急切的飛到在我面前向我發火

我性感的腳步在你的腦海裡激起

隱約的skipship  你的臉龐映出無法忍受的你的眼神

【賢勝】

越是陷得越深  就越能進入你的心裡 Baby

到底還是沉醉於你的感覺 Lady


I never never never stop!

【All】

為了不讓你忘了我  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 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 Trou a a a ble! Trouble! Trou! Trouble Maker!

--


台灣很少看到這樣性感的組合。目前可以想到的有:

Elva 蕭亞軒 + Show Lo 羅志祥的"WOW"



Jolin 蔡依林 +  Stanley 黄立行的"乖乖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