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馬英九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看到一些文章,
突然想開一系列 "妳、我都曾推過一把!",首先要開槍的當然是馬總統。
要放的圖當然是要放有國際觀的。



最近相當心疼吳亞馨,在關心之餘還看到一篇無事不談 淫照八卦背後的陰謀

其中,北醫助理教授張國城在個人的臉書上提出「李宗瑞現象」的批判。他質疑,「每次看到有無聊的八卦、淫照新聞,就一定是有大事不想讓你知道。
  • 下屆總統準備開放通信投票、
  • 中配入籍獲投票權縮為兩年、
  • 中國銀行大廈在台北落成,
  • 中資金融機構正式入台,
這些有人知道嗎?」,他認為這些八卦有著轉移焦點的陰謀。
以上轉錄,以下心得。不過我覺得除了他講的以及刊頭的香港人保釣失利其實還有:

真的,台灣熱血青年很忙 ,回看標題 馬英九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關心社會,關心自己的權益,不要再Google 李宗瑞,或是傷害吳亞馨。一起來監督政府,讓政府發揮最大的效能。一起為台灣奮鬥。

馬英九好不好? 這留給歷史論斷,但如果我們只是關心淫照,不關心政治,不努力監督政府的執行力,你的選票這麼好騙? 那馬英九的沉淪,妳、我都曾推過一把!

2012/08/22 更新

想不到這篇文章一下就變成本Blog的熱門文章,之前的熱門文章一直都是台灣失業補助金的申請資格及申請方式。。。

其實想想我也不是第一年寫Blog這些年來該修理的也是有出手修理一下:
不過沒有這一次這麼紅,我想是因為問題真的越來越多。。。
最近又有颱風了,天佑台灣。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