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幸福,我概念模糊



因為幸福 最後就遇見 不小心迷了路

我只能用記憶 許守曾經有過的感觸

可惜隨時間若無錯變得有一點模糊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只是怕孤獨



所謂幸福 憑著一朵玫瑰能否支撐得住

還是假想愛情守候心中 感覺才清楚

如果幸福只是一種負債 寂寞的感觸

那種幸福 算不算幸福





我的幸福 是自己 描繪的圖

這個世界 是否真有個人 輪廓與我相故

明明白白讓我覺得心靈 想記得束縛

不必要叫誰 相處也能有 彼此安心的溫度





我多想打開 把自己看清楚

有多少 恐懼有多少期待

讓我自己解開 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張開雙手迎接任何 可能的幸福

--


這是另外一首失戀療傷歌曲



其他經典歌曲:



鬥魚主題曲不公平


2007年經典歌曲 背叛


全民瘋Nobod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