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重人




我是三重人拉 ~~


有一次 打烊了要散場了先扶喝掛的同學上去地面





再下來寄物櫃拿背包





不知道是因為昏暗的燈光還是酒精的影響 總之不小心 腳滑了一下





於是就摔了一下 @@





突然旁邊出現 女聲 : Are you alright ?





很直接的就 I'm fine , thank you ! 這這這 小時候看何嘉仁廣告看多了 XD





拍拍身上 感覺沒什麼事 要去找朋友一起閃人





突然出現了 眼神"閃亮"的妹 : Where you come from ?





心裡在想 這樣文法對不對 可是嘴巴很直接的反應 I come from Taiwan.





講完 想想 @@ 這這這 她覺得我是 ABC ? or 外國人 ?





她一驚 : where ? 因為她講英文 我想 我還是說英文回好了





於是我又說一次 Taiwan 她有點疑惑 眼神亮度有降低 (感覺得到)





我想 我還是說中文好了 : 我是台灣人阿





眼神亮度 再次下降 她又問 哪裡人阿 ? (總算說中文了 @@)





很老實的說 : 三重





......





接著她點個頭然後又轉身跟朋友講話





三重人也是人阿 @@ 差這麼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