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半仙 E小姐


E小姐



E小姐 真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人


昨天一起吃飯 好久不見的E小姐


看起來滿面春風 氣色相當好





記得上學期一起打工的時候 E小姐跟我 常常一大早


兩個人都是精神萎靡 睡不飽 :(


那時候我只是菜鳥一位


多虧了小幫手





呵呵


昨天還有自我介紹


很自然的八卦的問一句


"有沒有男朋友?"


再補一句 "有沒有固定的男朋友?"





哈 純搞笑 別介意阿





不過阿 我覺得


像E小姐這麼好的小女孩 有一個不錯的男人照顧 相當棒阿 ~


希望早日找到好對象阿 ^^





祝大家幸福美滿 ~


-

*************************************************


補個艾半仙的故事

我的學顧朋友 peggy 竟然抽到 ipod nano 啦!!!!!!

剛剛她還特別跟我說,我預言的很準。

這件事情我幾乎都忘記了...


大約半年多前,t4 抽到 ipod shuffle,我抽到2000元隨身碟,
而我們都是抽中過滑鼠的人。
我應用 Data Mining 的概念,歸納出中獎pattern,
做出以下結論:「抽過滑鼠,就會抽到隨身碟。」


沒想到半年前抽到滑鼠的 peggy,今天抽到隨身碟啦!
而且還是 nano!!!! (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