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孩子

如果我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孩子


這是我國中寫過的作文 最近喜歡看家教學生的作文


還喜歡寫題目 一起討論大綱






如果要我重寫 "如果我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孩子"






我一定把我自己吊起來打 XD ~




"叫你練琴 不練琴"









每天睡覺前 就




"今天背了哪二十個單字 說來聽聽"






還要30/30 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才去睡









星期六日早上六點半




就把我自己叫起來




然後去慢跑1500




投籃練習兩小時









欠磨練的小鬼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