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教我的事

今天要談談那個人教我的事,那個人是誰?我不能說。
看了很多新聞,覺得很有趣,所以來整理一下心得。

其他人看到所謂的互咬,覺得好像糟糕了,難道已經到了盡頭,連前輩都不願支援了?
實際上前輩支不支援?我無所謂,我的目標不是這個,而是要宣告有連結,識相的警察就會閃避,而到底有沒有連結,只有我跟前輩自己知道。

主動曝料?支票或是大老?都是戰術。

戰略跟戰術的不同就不多介紹了,而主要的靈感是日本的三億元搶案(不知道的可以去看金田一)
,說什麼警方就要查什麼,當他以為走在對的方向,實際上都是我安排的方向。不懂的人覺得是拖延時間,警方還樂觀的天天都有進度。實際上天天都有我出的作業,那裡是正確的根本警方就不知道。

相關電影:三億元懸案之初戀 FIRST LOVE

手下被收押?沒人來問我,我也省時間回應。反正有關司法偵查我的回覆就是迫害。怕串供,還是什麼的才收押?但是檢察官都不看黑暗騎士,或是無間道的嗎?你怎麼知道那是你的人呢?當你發現你不知道誰是你的人,那種無力感,最後就是我的勝利,收押什麼的只要大腦還在外面,我不擔心,大腦是誰?我不能說。

這些都是小菜,大腦會幫我應付。我的專長在選戰,我的目標只有一個,現在有哪個人下鄉比我勤快?人人都想速戰速決,但是殊不知我的戰場跟你們不一樣。

科科

--

好吧~ 我不知道怎麼收尾,很習慣的就科科了~

囧rz

放個Beauty圖,盡顯我宅宅本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