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玩台灣棒球?!

有點像小孩子吵鬧一樣的標題,是我對於職棒涉賭的無力。
中華職棒又陷入賭博案,看一看維基上面的中華職棒歷史吧(請點這裡)。相當令人難過。

電影九降風讓我回憶起一些過去,中華職棒曾經讓國中小的我瘋狂,每天跟同學討論,零食一律買芝蘭,以及玩不厭的中華職棒2。

傳出職棒假球案米迪亞暴龍隊遭搜索,真令人失望。
想當初施建新買球隊的新聞,讓人振奮。

米迪亞6年級老闆 瘋棒球被警察抓(囧,這是當時的新聞標題,想不到 ...)

寧花錢投資本土球隊

在美國求學時,施建新接觸更多運動項目,不論是美式足球超級盃或世足賽,只要看到贊助商名字繡在球衣上,他都覺得很風光,若能擁有一支球隊,當然更了不起。沒想到多年後,他不但擁有球隊,而且同時擁有籃球與棒球隊。
施建新強調,米迪亞的客戶以歐洲與美國為主,對他的公司而言,買職棒球隊的周邊效益有限。若要打廣告,他可選擇世足賽或超級盃,只是超級盃30秒的廣告要價就是8、9千萬,與其如此,還不如將這筆錢拿來投資台灣的棒球隊。

--

還上網直接跟球迷互動:
Mobile01 敗球隊的開箱文

感覺很讓人嚮往,這樣的科技新貴大手筆為個人興趣,這才是真正認真努力工作賺錢的目的!好好為自己的夢想揮霍。

--

看到他在Ptt跳出來講職棒黑暗面,還覺得很正義。

新聞連結:
暴龍老闆貼網:職棒還在打假球

(現在看來,好像是混淆視聽的煙霧彈)

關於這新聞的延伸閱讀,可以看一看這一篇:
洪瑞河開第一槍!劉保佑補第二槍!施建新來一發迫擊砲!

--

現在呢?

新聞連結:
職棒假球案 米迪亞暴龍隊遭搜索

職棒涉賭/會長趙守博宣布暴龍「停權」 未完成兩戰停賽

黑道竟然直接找上企業,

脅迫手法》現金與棍子不聽話就…

嘆氣,當台灣的運動員真可憐。

延伸閱讀:
台灣職棒又開創了新的世界第一

今天的新聞有:

職棒涉賭/黑道威脅? 施建新:有人要斷我手腳

說實在的,已經無法去相信,中華職棒就跟台灣的政治一樣,讓我無法再熱起來了。

:(

一起來支持基層棒球,從心開始吧。

網友Hollowcorpse做的Click應援圖


--



联合新闻网
施建新:負債逾億我才是被害人
中時電子報 - 2008年10月9日
原被檢調認定是米迪亞暴龍隊打假球重要關係人的球團老闆施建新,昨日逆轉獲得檢方飭回,不過檢方不排除在蒐證確鑿後,再將他約談到案。施建新則表示,他遭黑道利用、威脅,接手暴龍隊更使他負債超過一億元,「我才是被害人!」 談起米迪亞承接誠泰COBRAS職棒隊的緣由, ...
黑道買暴龍指揮打假球海撈數億 聯合新聞網
暴龍隊涉打假球板檢聲押球團與簽 自由時報
6收押3交保將約談總教練 世界日報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