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勇氣不應該是口號,應該被實踐。

我很支持陳幸妤譴責有病的媒體,但是今天想談談的是有關道德的問題。

以下都是新聞整理:
陳幸妤發飆奏效 民進黨高舉輕放
陳水扁洗錢疑雲 陳幸妤讓民進黨睡不安穩
被下令封口?陳幸妤面對媒體一言不發沒給好臉色
機密費當做家用 陳幸妤間接證實

我對於陳幸妤發飆,我認同。但是我不能了解的是,如果他的父母、丈夫、公公以及親弟弟,目前都各有不同的案子,或是洗錢的懷疑。看到之前說出:"民進黨誰沒拿我爸的錢!",到後來的封口。希望除了發飆之外,可以直接主動澄清還家人一個清白。道德勇氣不應該是口號,應該被實踐。


--

看到這篇蔡英文的專訪 沒有清廉,就沒有實踐本土的有力力量

推薦大家好好的看一下。



--


2007 7 月 16
全台灣史上最直接的黑金鬥爭就會公開了~ 如果馬英九真的這麼清廉的話所有陳水扁任內的弊案一定都會查到底怎麼能放過呢~ 但是要強調如果因為政治就是妥協~ 幹的到這麼高的位置經過了多少妥協 馬英九不沾鍋? 這種話沒人可以保證 ...
2007 6 月 14
在會試著去擺脫黑金形象嗎﹖ 政黨好象嬰兒屁股下的尿布,這塊尿布髒了,就應該換下來洗一洗。只要你洗干淨了 ,何愁下次不會換上你呢﹖如果四年的時間,能夠換來一個干淨負責的國民黨,不也很好 嗎﹖我想,只要大家理性和寬容的態度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