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 我愛你



推薦一個歌手 ~ 盧廣仲
這首歌 就叫做 我愛你 歌詞如下 ~

我愛你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它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

「兒時」聽他的歌 盧廣仲氣壞哈林

--


其他經典歌曲:



鬥魚主題曲不公平


2007年經典歌曲 背叛


全民瘋Nobod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書到用時方恨少...高中試題

中英對照讀新聞

英文履歷撰寫及英語面試技巧

Nobody 英文歌詞

Bad Day 英文歌詞翻譯

百家爭鳴的中文輸入法

Chinese 為甚麼要用ese?

網路用語 英文縮寫篇

郭語錄-逆境篇